全部

又一批城建项目相继完工 中心城区越变越大越来越美刘继标督导调研并现场办公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3

本报讯 (首席记者刘彦章) 9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深入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七一路东延道路及桥梁工程、中原路跨沙颍河桥梁及道路打通工程、沙颍河城区段治理二期工程、沙河湾湿地公园、中州路北延工程等,现场调研并解决问题,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城建一线的同志们和建设者,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尽早投入使用,让全市人民进一步感受到中心城区的巨大变化,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冲天豪情,让“大周口”美起来,让市民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市领导李云、牛越丽、吉建军、车晓辉、王宏武等参加活动。

周淮路升级改造工程已建成通车,速度快质量高,将中心城区与淮阳区紧密联系在一起;中州路北延工程11月底建成通车,标准高,景观美,周口到西华将更加方便迅捷;“中原长隆”周口野生动物园国庆节正式开放,沙河湾湿地公园及中心城区水系治理工程流沙河等水系也将开园;宽阔平坦的新北环把周口城区伸展到遥远的北郊,10月底将建成通车;七一路东延道路及桥梁、中原路跨沙颍河桥梁及道路大头落地。百桥百态,中心城区桥梁博物馆呼之欲出。“不入田园,怎知春色如许”!中心城区发展的成色如此之足,发展的质量如此之高,让生活在这里的市民有“山中一日人间百年”之叹!——大美周口、美丽的中原港城,猝不及防来到了!

刘继标对项目责任单位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公路局、市水利局及项目所在单位示范区、川汇区、经开区勠力同心大干快上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对建设单位克服困难快马加鞭的辛劳付出表示慰问。他说,市委、市政府谋划的中心城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承诺的具体体现,是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支撑。眼下的周口喜事连连,捷报频传,中心城区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倍加珍惜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项目、服务好项目,用好国家政策,抓住各项机遇,统筹推动加快发展;针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要一事一议,快速推进,服从服务大局,合力推动问题解决;要整体调度,推进道路与绿化等配套施工,同时要抓眼前谋长远,尽快谋划武盛大道南延至商水等重大工程,加快中心城区与周边县市区的组团发展,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国庆节期间,新建的公园、水系、动物园等要向市民开放,让干部群众享受到发展成果,激发全市上下新一轮干事激情,上下同欲、万众一心投入周口快速发展的大合唱!

刘继标还对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现场作出安排,责成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凡留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