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3

闫立超带领各乡办和区直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9月10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各乡办和区直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陪同。

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许湾乡、宁和家园A区、天明城社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闫立超要求,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要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一要全面排查到位。安全生产事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安全隐患排查必须是全面的、全方位的,要覆盖到每个村、每个社区、每个工地;安全隐患排查要作为重点工作,各级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数。二要责任落实到位。有责任才会有担当,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三要指导督导到位。各级各部门在做好督导的同时也要做好指导工作,把安全生产标准具体化。四要迅速整改到位。对于市、区两级督导发现的问题要迅速进行整改,需要重点治理的,各部门要紧密配合抓紧落实整改。五要验收评比到位。对整改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标准进行验收,对整改落实好的单位给予表彰。六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安全生产工作不能一阵风,一定要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安全生产是系统性的工作,责任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保证建立的机制能够长期有效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