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深入一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3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9月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深入一线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陪同,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恒大周口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恒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贵和家园A区商业项目、芙蓉湖壹号项目等建设现场,听取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难题。

在恒大周口智慧农业产业园,张建党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项目相关手续,拆迁的垃圾要及时清运。同时,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施工,防止扬尘污染。

在万达广场路网项目、顺和家园路网项目、古枫商业街项目建设现场,张建党要求,这些路网建设一定要加快进度,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行施工,保证春节前顺利通车。

督导中,张建党强调,坚持项目带动发展理念,是我区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紧迫性,要与项目方进一步深入对接,为项目做好服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项目建设方也要抓住施工的有利时机,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明确任务目标,压实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动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