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带队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3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9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副处级调研员王磊陪同,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许湾乡政府、新区汽车站、盛和小学和盛和社区等地。每到一处,张建党都仔细了解当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

在许湾乡政府,张建党要求,许湾乡负责同志要下定决心,对乡政府全面进行整治提升,合理规划,统筹布局,拆除院内临时箱房,车辆停放要规范有序。

在新区汽车站,张建党要求,区城管部门要抓紧时间对汽车站周边绿化带进行整修;车站要积极开展“创文”工作,杜绝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发生,去掉广告,悬挂宣传版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志愿服务站要统一标识,明确服务项目,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超市不准无证经营。

在盛和小学,张建党仔细了解了当前学校日常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张建党强调,区社会事务局在日常“创文”工作中要有一定的力量倾斜,帮助盛和小学开展“创文”各项工作,同时要在校园内部营造“创文”工作宣传氛围,将盛和小学打造成为示范区“创文”标杆。

在盛和社区,张建党要求,社区服务中心和各乡办、社区一定要积极结合,共同出力,管理好社区内部商业门店。对于“创文”工作,社区一定不要应付,要真正开展好各项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督导中,张建党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再次激发对“创文”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全面执行“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即日起,区“创文”办要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分门别类做好“创文”工作,并选取优秀样本,召开现场会,达到现场学习、以会促改的目的。同时,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带动“创文”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