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水利局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

清正廉洁贵在行,欢度佳节勿忘廉。随着国庆、中秋传统佳节的临近,近日,项城市水利局召开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要求落实各项廉洁措施,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谈话会上,项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卫领对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切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项城市水利局党组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既要严于律己又要严抓严管。三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要遵守各项廉政规定,落实各项廉洁措施,切实做到管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欲望,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闯“雷区”。四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带头坚定信念、带头增强本领、带头锤炼作风、带头转作风改作风,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群众监督。五要带头严纠“四风”。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发现苗头性问题要抓早抓小、要打早打小、要早提醒早约谈,做到警示教育、警钟长鸣,努力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项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孔颟堂表示,要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做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自律,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压实“主体责任”,为项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