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严查看守所 整顿再发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9月22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凤祥带领副局长黄建良、政工室主任刘亚东,到看守所检查指导“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监区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陈凤祥以落实监管制度和完善安防措施为检查重点,认真查看监控巡视日志,听取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落实、存在隐患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当前看守所常态防控下执勤警力配备、工作运转模式及在押人员管理等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判、解决。

陈凤祥要求,全体民警要牢牢树立“监所无小事”工作理念,警钟长鸣、安全至上,鼓足干劲、找出差距,抓好队伍管理,确保安全无事故、工作上台阶。

在看守所办公楼,陈凤祥仔细查看“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展板,并在监管大队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听取监管大队大队长郭景灵、教导员谭林生关于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工作汇报。

陈凤祥强调,要切实抓住教育整顿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营造教育整顿浓厚宣传氛围。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原则,对照方案做好规定动作,切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各个环节的组织实施。要结合实际,创新活动方式方法,解决突出问题,抓出整改实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队伍更加风清气正、纯洁钢性。①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