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进农村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3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客户是本,服务是根”的服务理念,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金融知识水平,特于9月19日上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进农村活动。

活动当天,周口中支在太康县符草楼镇贾庄行政村设置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海报等方式,向贾庄村村民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等知识。周口中支另专设金融服务临时咨询点,与村民面对面讲解金融知识,并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提醒村民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提高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传达正确的消费观念。针对贾庄村老龄村民较多的群体特征,周口中支还精心准备了相关宣教内容,向村民讲解新型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主要作案手法。秉承创新金融宣传方式的理念,周口中支工作人员邀请村民共同参与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村民们积极参与活动并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今后,周口中支将继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积极创新金融知识宣传方式,引导群众理性投资、科学理财,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助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做出应有的担当,贡献富德力量。(生命)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