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纪委监委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主动监督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通讯员 马耀明 刘冰凌

9月份以来,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主动监督,严抓廉政教育,切实加强了对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监督履职,实现了派驻监督全覆盖、无禁区。

据了解,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改革后,人员来自几个单位,工作交接繁琐,加之商水县是兵源大县,退役军人分布于各个行业,年龄、层次、健康、收入不均衡,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主动作为,靠前监督,加强与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的沟通,深入服务一线,开展精准监督;针对退役军人需求和服务开展不匹配的问题,督促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研判分析症结,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通过监督,商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到了事前警示教育、事中办公过程监督、事后重要信息回访反馈,使纪检监督与促进退役军人中心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广大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打通了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凡留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