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进入决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本报讯 9月2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新形式、新载体,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市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理论宣讲大赛(故事类、文艺类)决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自5月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分别组织县市区初赛。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6位优秀选手进入了故事类总决赛,5组优秀选手进入了文艺类总决赛。现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故事类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文艺类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2组。

参加决赛的选手来自我市各条战线,选手们围绕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用自己的视角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讲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奔小康的先进典型事迹,讲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市一线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等。①6

[责任编辑:田青叶]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