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妇幼全员创业 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9月8日下午,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员创业启动大会。该院院长亢国良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德兰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全员创业,扬帆起航!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必胜的坚定信念和执着的事业追求,全力以赴,描绘蓝图,为建设美丽妇幼而不懈奋斗!

亢国良要求,郸城县妇幼保健院自建院以来,各项事业都取得显著成绩。随着医院内外形势的发展和改变,医院的发展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因此开展全员创业已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要充分认识全员创业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感、使命感,抓住机遇,以勇立潮头的气魄拓宽视野、勇于探索、精心谋事、激情干事,以建设一流妇幼保健院为目标,共同营造全员创业的氛围,在管理上突出文化和素养、在业务上突出创新和质量、在服务上突出便捷和流程,举全院之力推进医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郑德兰宣读了《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关于开展“全员创业,我该怎么做?”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全院贯彻落实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田青叶]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