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机局: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猛 通讯员李剑锋 许富昌

中秋、“十一”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积极营造双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扎实筑牢廉政防线,9月23日,西华县农机局召开双节廉政教育暨集中谈话提醒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新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监督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告 》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通报,并结合工作要求,对全体干部职工就双节期间廉洁纪律进行了集中谈话提醒。

会议指出,局直各单位、局属各股室要认清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要紧密结合巡察整改、以案促改等当前工作,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农机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从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在农机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培育形成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凡留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