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州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如景

2020-09-24

周口日报·新媒体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为了全面系统地宣传普及征信知识,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切实增强社会公众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近日,郑州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和郑州银行总行工作部署,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中,以“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征信知识宣传。

该行以营业厅为宣传阵地,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厅内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宣传个人征信和违约失信的基本知识,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并现场解答客户关于个人征信和违约失信方面的咨询。

该行以金融宣传月为契机,集中宣传金融征信知识。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深入融辉城、周口市第十九中学以及个体工商户集中的商业区,设立爱心服务台,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答疑解惑,普及征信知识、普及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增强人们的征信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征信知识,更引导了居民珍爱信用记录、守护信息安全的良好信用意识,为该行未来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营造了人人守信的社会诚信氛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