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带队督导依法开展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9月24日下午,川汇区长李湛带队实地督导依法开展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副区长王建党及区城管、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湛一行先后到八一大道与交通大道交叉口、中州大道与交通大道交叉口等地,实地查看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李湛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通过广泛宣传使广大市民普遍知晓开展这项管理工作的意义、政策和要求;要注意工作方法,在严管严查的同时坚持文明执法和人性化执法,使更多群众理解、支持、配合这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依托五条禁行路段的主要交通路口合理配置执法力量,以固定设岗和流动宣传等形式开展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