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确处理“三个关系” 做到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操胜券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5

田庆杰在全县“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动员会上强调

正确处理“三个关系” 做到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操胜券

本报讯 (记者 张猛) 9月24日,西华县县长田庆杰主持召开全县“大干一百天、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7日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全县经济运行和全市综合考评重点工作加分项细则调整情况,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王献超、张翠霞、刘贡献、毛茹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县目标办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县财政局、县商务局、迟营乡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献超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庆杰指出,大干一百天,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了我国经济的发展大势,科学定位了我国经济的发展方向,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处理局部与全局、过程与结果、精神与物质“三个关系”,坚持抓领导领导抓、抓统筹统筹抓、抓具体具体抓、抓典型典型抓“四个两手抓”,做到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操胜券。要聚焦“六稳”“六保”抓发展、聚焦提高质量效益抓发展、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抓发展、聚焦人民期盼和民生需求抓发展,努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田庆杰强调,决战四季度,要战出士气、拼出成绩。第四季度既要弥补上半年因疫情造成的损失,又要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拿出敢打敢拼的勇气、决战决胜的士气,背水一战,强力攻坚。要紧盯目标抓攻坚、扛牢责任抓攻坚、严明奖惩抓攻坚,每月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严格落实“3+1”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年度综合考评中取得较好位次。

田庆杰强调,冲刺全年红,要冲在一线、一往无前。一是行动上要快,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打破常规、不破法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标准上要高,工作不干则已,干就干成精品,干就干成一流,努力在争取上级荣誉、表彰和现场会上取得更大突破;三是作风上要严,严格落实《西华县人民政府十条军规》,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考核+奖惩”,着力打造一支“狮子型”的干部队伍,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田青叶]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