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张明乡召开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5

本报讯 2020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9日上午,商水县张明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乡机关干部职工、行政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党支部书记和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商水县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的通知》《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加强廉洁意识,让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成为常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乡党委书记胡金旗表示,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令行禁止,对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要吃深、吃透,当好表率,严格自律;二要处理好亲与清关系;三要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四要加大问责力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乡纪委要认真分析研判,从严从快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加大问责力度,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胡书广)②5

[责任编辑:田青叶]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