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骨科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义诊活动周在郸城二院举行

来源:

作者:

2020-09-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9月26日上午,河南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义诊活动周(郸城站)在郸城第三医健集团第二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 郑州院区创伤中心副主任易先达率领的本单位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小儿骨科主任丁幸坡,医学硕士、微创骨科主任李晓峰等9位骨科专家莅临郸城,在郸城二院举行义诊、查房、讲座。郸城二院院长刘辉率领导班子成员和骨科、外科骨干医师热烈欢迎省骨科医院专家团队进基层义诊,并与专家合影留念。

随后,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在七楼会议室组织举行欢迎仪式。副院长黎娟主持。郸城第三医健集团总医院部分员工、辖区卫生单位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其他卫生单位骨科医务工作者和前来就诊的患者、咨询的群众参加。

副院长马金来致辞,代表全院员工对省骨科医院各位领导、专家及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郸城二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发展成就,高度赞扬了与会专家、学者莅临郸城开展公益活动,要求第三医健集团相关医务工作者借此机会学习专家团队奉献精神和先进技术、经验,努力提高水平,更好地为当地群众服务。

易先达介绍了本次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对郸城二院近年发展特别是骨科技术水平、服务质量提升给予高度评价,对郸城二院领导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参加义诊、讲学活动的专家充分发挥水平,为郸城患者解除病痛,向当地医疗同行传经送宝,共同提高。  

仪式结束,专家分三组同时开展科普讲座、义诊和查房。为预约的100多人做了诊断,对部分患者免费送药,近百名住院患者在病房得到专家会诊,200余名医务工作者到会听课。

讲座结束,马金来做总结讲话,对专家热心公益活动、为患者细心诊断、分享医学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骨科专家常来郸城二院指导工作,增加互动,促进县域医疗水平提升,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渊博的知识、精湛的医术、深入浅出的讲解及高尚的医德受到郸城医务工作者和群众称赞。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