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贾滩镇:迎中秋国庆节“飓风利剑”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全力以赴保障辖区安全、稳定、有序,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6日,鹿邑县贾滩镇召开安全生产“飓风利剑”专题会,决定由镇派出所、中心校、工商所、食药所、电管站、卫生院、土管所、综合所应急办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自即日起开始对全镇安全生产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全镇规模企业、学校、敬老院、超市、网吧等单位开展“双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生产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节假日期间应急值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对学校、敬老院食品安全状况实地察看,对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保养及运行情况,用水用电,服务管理规范等情况提出具体要求,提醒敬老院管理人员关注老人用电安全,对用火用电设施要经常检查,避免使用明火引发火灾事故。

联合检查组要求,全镇各企业、各单位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不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各企业、各单位要切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前和节假日期间生产安全。(③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