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意甲:七球大战 国米逆转战胜“紫百合”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0-09-27


新华社罗马9月26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6日展开第2轮较量,国际米兰在主场迎战“紫百合”佛罗伦萨,主队虽然曾一度以2:3落后,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连进两球,4:3逆转战胜对手。


由于第一轮对阵贝内文托的比赛被推迟到本月30日进行,这是“蓝黑军团”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新加盟的科拉罗夫和租借回归的佩里西奇出现在了国米的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阶段,主队的后防线经历了“水深火热”,佛罗伦萨仅用三分钟便取得进球,无人盯防的博纳文图拉和夸梅在小禁区内完成轻巧的传切配合,后者推射空门得手。


随着比赛的进行,国米开始逐渐将对手压回自己的半场。上半场补时阶段,劳塔罗在禁区弧顶处以一记势大力沉的世界波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而在第51分钟,劳塔罗再次立功,他在禁区的横穿迫使对方后卫赛切里尼自摆乌龙,国米2:1将比分逆转。


凭借老将里贝里的两次关键助攻,佛罗伦萨由卡斯特罗维利和基耶萨连进两球,再度领先。国米在下半场进行了一系列换人调整,新员阿什拉夫和比达尔迎来首秀。随着国米的换人以及里贝里体力不支被换下,场上形势开始一边倒,第87分钟,阿什拉夫助攻卢卡库推射破门,两分钟后,桑切斯开出定位球,丹布罗西奥后点头球破门,凭借这两粒进球,国米将比分改写为4:3,绝杀对手,迎来联赛“开门红”。

当日另外几场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4:2战胜都灵,“升班马”贝内文托客场3:2战胜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客场2:0战胜卡利亚里

[责任编辑:史磊]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