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粮食局扎实推进以案促改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7

本报讯 在全县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中,商水县粮食局紧急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对郭霞、朱连庆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商水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延伸监督视角,对以案促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收效明显。

商水县粮食局在以案促改工作中,将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管相结合,明确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创新性工作。每个人都要做到筑牢廉洁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规矩,远离红线。商水县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群成表示: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统筹做好事前抓教育预防,事发抓惩治预防,事后抓制度预防,切实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治理一方”的效果。还表示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与派驻纪检组紧密结合,主动接受监督,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把以案促改工作高质量、高素质、严要求的完成。

截至目前,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了3次,集中研讨6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意义深入人心,为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健)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