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卫健委携手周口义工慰问计生特困家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伟

为更好的服务川汇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来自社会的温暖, 9月26日,区卫健委副主任杨晓静、周口市义工协会会长郭宗辉一行走进荷花街道办事处入户慰问计生家庭户和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1.png

慰问组先后到荷花街道办事处辖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王海全、张喜云、郑娟等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困难。义工组织发挥自身能量,为特扶家庭打扫卫生,修理水电等服务。最后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2.png

此次共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11户,周口市义工协会共捐赠慰问品66件,不仅为计生家庭困难户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和来自社会的温暖,让失独家庭感受幸福,以真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心田。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