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召开深入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暨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9月27日,鹿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深入推进“六稳”“六保”工作暨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快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并安排部署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梁建松、李刚、陆志杰、王晓征、翟杰、王玉超、谷长征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重大决策部署落实、重要改革事项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六稳”“六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集中时间和力量,补齐短板弱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相关单位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政府办、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发改委、督察局、住建局、卫健委等相关局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