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汇林·凤凰公寓:中秋DIY活动温情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7 14:05: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曹丹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26日,汇林·绿洲社区在其营销中心开展了以“团圆的味道”为主题的汇林·凤凰公寓中秋节DIY活动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市民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主办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准备好了面团、馅料和工具,还邀请专业的面点师一边讲解一边教大家制作月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兴致盎然地开始制作月饼,搓面团、搓馅料、压模印……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制作程序,相互交流各自制作方法和技巧,分享活动感受。烘培完成后,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感觉分外香甜。汇林·绿洲的工作人员还贴心地准备了儿童礼品——宫灯,让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最后,大家还把制作的月饼送给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让大家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本次活动使市民体验到亲手做月饼的乐趣,促进了市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进一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融洽了邻里关系,营造了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

据悉,汇林·凤凰公寓、汇林·绿洲|铂金公寓双盘联动,首付1万起。汇林·凤凰公寓建筑面积约39-105㎡,宽景Loft公寓,5.1米挑高,上下双层境,精致墅生活;汇林·绿洲|铂金公寓建筑面积约42-58㎡,灵动多变小户型,现房现用,公开发售。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