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邮政分公司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8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闫永生) 今年以来,商水县邮政分公司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明确了党组织在企业价值链上的定位;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同频共振,相促互融,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商水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开展党建活动,推动“星级支部评定”向全县系统延伸,用活用足“学习强国”“中邮先锋”等学习平台,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切实达到了聚人心、解难题、促发展的效果。

商水县邮政分公司以对标管理为抓手,围绕立标、对标、达标,通过项目评审会、专题研究会等,实现“目标+压力”同步传导,让指标化、系统性的对标管理成为管理执行层面的“紧箍咒”,公司上下同心同向、对标达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商水是全国唯一的“巧媳妇工程”建设示范县,以渔网加工为主,目前全县有300多家加工企业,年生产渔网800万条。商水县邮政分公司与县政府巧媳妇办公室加强沟通,对全县渔网企业进行摸排走访,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上下一条心、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营造比学赶超、竞进提质的浓厚氛围。”商水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少华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