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为贫困学生发放善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28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9月23日上午,商水县举行“助力脱贫收官·点亮学子希望”善款发放仪式。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副处级干部王迎喜出席活动。活动由县慈善会长杨继鲁主持。

李本磊在致辞中说,救助贫困学生是一项公益事业、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帮助困难家庭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对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慈善会围绕“全县助力脱贫收官”活动,多渠道募集善款,对近百名新入学贫困大学生进行重点资助,为县委、县政府分了忧,为贫困学生解了愁。希望全社会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继续关注全县慈善工作的开展,积极参加捐赠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希望被资助的大学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忘党和政府、县慈善会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立志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建设家乡贡献聪明才智。

老城办事处梁庄村大学生李文豪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李文豪表示,今后一定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