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名单出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8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孙梦飞)9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等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承办的“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出炉。河南理工大学学生马天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王艺璇等10人被评为最美大学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科创团队被评为最美大学生集体。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由于特殊的疫情,组委会设立了“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特别奖,武陟县嘉应观乡中水寨村河南籍大学生群体、河南师范大学万通助学团队、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学生郝莺歌、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朱顺超、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学生陈浩、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宋法宇获得此项殊荣。

活动现场同步录制了4节关于以青春奋斗、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青春班会”,展现了本届最美大学生道德品质、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