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20-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浓浓关切之情,连日来,淮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张凌君、段业林、孟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区人大常委会离退休老干部,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在老干部家中,苏中林等领导亲切地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送上《党的生活》《党史博览》等杂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淮阳人大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老干部们由衷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关心和慰问。

苏中林等领导叮嘱机关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淮阳的改革发展贡献过智慧和力量,离退休后仍然在发挥余热,为淮阳的各项事业发展出谋献策,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及时帮助老干部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真正把党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