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晨曦

2020-09-28

晨曦

据悉,日前,我市举行中心城区棚改安置房交房仪式,4358套安置房正式交付使用。这标志着中心城区棚改安置房项目即将全部竣工,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已经进入收官阶段。

古人云:“一切为民者,则民向往之。”安置房建设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安居工程、民心工程,安置房建设得怎么样,群众万分关注。要真正把群众翘首以待的安置房建设好,真正把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就必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的为民本色。

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的那样,“干部要怀着强烈的爱民、忧民、为民、惠民之心,心里要始终装着父老乡亲,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想一想是不是站在人民的立场上,是不是有助于解决群众的难题,是不是有利于增进人民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上这样说:“我们的工作日生不滞,我们的建设日新月异,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我们的干劲如日中天,周口跨越发展指日可待!一幅锦绣三川、大美周口的画卷逐步呈现,洪流不可阻挡、大势不可逆转!”事实诚如刘书记所言,周口发展大势所趋、势不可挡。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让人民群众在周口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浪潮中享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就必须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唯有如此,我们的工作才能真正契合民意、造福群众,才能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集全民之力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