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邢湾村举办“两建三扶四评”模范表彰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9-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李桂荣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群众向上向善、尊老爱亲,树立脱贫光荣、劳动光荣、诚信光荣、致富光荣的导向。9月27日上午,郸城县自然资源局驻汲冢镇邢湾行政村工作队召开2020年秋季“两建三扶四评”表彰大会。

开展“两建三扶四评”是培育新型农民、优良家风、文明乡风的有力抓手,是引领全体村民奋勇向上,促进乡村振兴,早日脱贫摘帽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群众生活更幸福,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树立劳动光荣、诚信光荣、致富光荣的导向。郸城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员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共同打造美丽新农村。

表彰会上,郸城县自然资源局驻村书记展国杰对本村“两建三扶四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并宣读了经过全体村民大会评选出的受表彰名单,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脱贫致富户、7名诚实守信户、3名孝老爱亲户以及4名卫生清洁户分别上台领奖,赢得阵阵掌声。

郸城自然资源局将以本次“两建三扶四评”工作表彰会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倾力支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取得实效,为郸城县域社会经济稳健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自然资源支撑。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