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文艺精品创作工程重点项目 曹景超书画展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昂 实习生 樊彩云

9月29日上午,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扶沟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曹景超书法作品展在周口市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市领导解冰山、程新华、王伟、李宁,老领导穆仁先、游保峰、黄体勤出席仪式并与广大市民一同参观书法展。

曹景超,中国书协会员,周口市拔尖人才,30年多来致力于书法事业,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尤其是两次获得中国书法艺术最高奖项——兰亭奖。本次书法展作为我市文艺精品创作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共展出曹景超近期创作的120幅精品力作,作品充分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也为广大市民和书法爱好者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艺术盛宴。

市委宣传部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把爱国主义和推进“四个全面”发展作为文艺创作的主旋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文艺创作之中,牢牢把握文艺创作的基本规律,树立特色意识和品牌意识,把继承和创新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创作出更多有内涵、有追求的优秀作品,通过文艺作品让更多的人感知周口、了解周口、热爱周口。

据悉,本次书法展为期一周,免费对外开放。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