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莅周调研营商环境改善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见习记者 乔小纳

9月28日至29日,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毕素勤带领调研组莅临周口,围绕改善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政协秘书长程维峥参与调研。

杨京伟一行先后来到建业绿色基地、沙颍河南岸堤顶路、周口港、益海粮油、黄淮大市场、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对营商环境优化政策落实情况、审批服务提升情况、企业税费负担减轻情况、市场规范和监管情况做了仔细询问和考察,并提出意见建议。杨京伟对周口采取的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保障惠企政策顺畅落地,提升融资便利,引进人才和科技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推进机制,开展学习培训,推进地方立法,强化督导督查,加强舆论宣传,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对外开放。

近年来,周口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改善投资和市场环境,降低市场运行成本,营造便捷、灵活、透明、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②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