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传统武术大赛我市喜获12个一等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9

记者 梁照曾 通讯员 张尚文 文/图

9月27日至29日,2020年河南省传统武术大赛在洛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直辖市、直管县、全国武术之乡的25支代表队369名运动员参赛,这次比赛设集体赛和21个单项个人赛及1项对练赛。我市参加此次大赛的共两个队24名运动员,一个是周口市代表队,一个是淮阳武术之乡代表队。

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我市运动员精神抖擞、团结拼搏、不畏强手,秀出后疫情时期周口人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鏖战角逐,在个人项目中,我市斩获10项12个一等奖。其中,太康县武协主席许东阳获两个一等奖,小将张小龙、张成龙各获两个一等奖,胡二玲、马艳平、李全忠、段冉、郑宪义、韩光杰各获一个一等奖。我市参赛的两个队双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省举行的首场无观众公开赛,所有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必须持有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并通过现场体温检测后方可入场。我市接到参赛通知后,积极准备,认真备战,挑选精兵强将,加强训练。教练对参赛队员精心指导,队员们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力争达到最佳竞技水平,取得较好比赛成绩,为周口人民争光,为周口市添彩。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