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肖炜看望慰问患病教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胡健康 王洪振

9月30日上午,郸城县副县长肖炜一行来到双楼乡后徐楼小学看望慰问患病教师王艳彬和李金英,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教体局局长罗明党、双楼乡党委书记何卫东等一同慰问。

在后徐楼小学,肖炜与王艳彬和李金英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

肖炜表示,两位老师扎根乡村几十年,身患重病仍然坚守在乡村教育事业一线,继续散发着光和热,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令人肃然起敬,希望所有教育工作者以王艳彬和李金英老师为榜样,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肖炜一行来到教室、办公室和宿舍,实地查看学校环境设施,与新进特岗教师深入交谈,勉励他们要努力工作,把学校当作一个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大平台,精心教育好每一个学生,帮助更多学子摆脱贫困,过上更好的生活。②18

[责任编辑:韩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