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献礼“双节” 祝福祖国周口师范学院推出原创歌曲《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01 10:59: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30日,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周口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隆重推出原创歌曲《我的母亲,我的祖国》,用以歌颂伟大的祖国,点赞新的时代。


这首歌歌词真挚朴实,亲切生动,描述的意境引人入胜。歌曲委婉动听,唱起来气势如虹,仿佛山洪喷涌而下一泻千里,充分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英雄主义的情感。同时,歌曲也教育当代学生从小就要培养爱祖国爱人民乐于奉献的情感,认真把学习文化知识与建立良好的道德观念结合起来,鼓足学习干劲,争取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建设我们美丽可爱的家园。

据悉,该作品是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深刻主题而创作的。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