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检查指导公安机关巡逻清查集中行动

来源:

作者:

2020-10-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联合报道

“清隐患、保安全”巡逻清查专项行动,是县委、县政府根据中秋、国庆“双节”安保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的迫切需要,统一部署开展的警车巡逻、查酒驾、查违停、查消防、清隐患、保安全的一次集中行动。

9月30日夜,郸城县长李全林亲临集中行动现场,进行认真查看,听取了专题汇报,对公安机关开展此次集中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全林强调,公安机关值此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开展集中巡逻、集中清查行动是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组织开展的一次集中行动,为全县创建文明城市、群众欢度佳节、确保安全稳定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李全林要求,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时间长,安保任务重,全县公安机关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保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巡逻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力投入“清隐患、保安全”集中行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通过开展集中巡逻行动,健全防控网络,严密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力度,震慑违法犯罪活动;通过查处酒驾、醉驾、违法停车、乱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通过对网吧、宾馆、KTV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整治治安、消防等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双节和创城期间群众生产生活绝对安全。全县公安民警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服务意识,以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更可持续、更有保障。

集中行动前,该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政委赵红建对参战民警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为同志们加油鼓舞,提振士气。“通过开展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增添公安力量。”陈凤祥表示。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