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长陈凤祥深入派出所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10月3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凤祥,带领副局长吴治国,深入钱店镇、东风乡、宜路镇、石槽镇检查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传达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元明10月2日在全市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压实。

每到一处,陈凤祥都详细询问值班值勤、应急处置、内务卫生、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情况,对所有派出所负责人全部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带头上岗给予肯定和称赞。

陈凤祥强调,要坚决贯彻好张元明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认真扎实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一要持续加强社会面防控,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严格落实快速响应机制,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

二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对假期间发生的案件要快侦快破,消除影响。要不间断开展防诈骗宣传,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三要严格公共安全管理,紧盯假期间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治安管理的薄弱环节,动态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动态清零,严防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件。

四要全力疏导化解矛盾纠纷,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防止矛盾激化。要加强易肇事肇祸精神病障碍患者等疏导管理,严防突发安全案件发生。

五要加强应急值守,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备勤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全体人员要严阵以待,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全力做好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充分准备,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及时、高效、稳妥处置。窗口单位要落实好假期间便民服务举措,确保群众遇有紧急情况能够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服务一流。

六要持续严管厚爱队伍,严格遵守各项警规警纪,严防队伍发生违纪违规现象。要科学合理安排勤务,最大限度做好后勤保障,使广大民警辅警得到及时休整,充分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确保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假期安保维稳工作。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