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工青妇”志愿大军联合宣传“创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萍 周靖

10月10日上午,郸城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组织200余名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沿街宣传活动。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掀起创建热潮。

记者看到,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步伐整齐、高喊宣传口号、手举彩旗,组成了数十米长的宣传队伍。宣传队伍所到之处,市民驻足观望,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广大市民纷纷表示,营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职责,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告别不文明习惯,共同打造宜居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使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增强了他们的参与意识,对发动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