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14个项目集中签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百日冲刺行动结出丰硕果实,拟投资41亿元,14个招商引资项目涵盖鞋业、尾毛化妆刷、食品、羊毛衫纺织、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项目的集中签约,拉开了鹿邑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大幕。”10月10日下午,鹿邑县招商引资突破年百日冲刺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顾伟,县财政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县生态环境分局、县自然资源局等职能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现场与投资企业方代表进行签约。

针对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要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进一步开放、进一步激活、进一步争取、进一步放开。工作方式上做到会抓招商引资,有人抓、有思路、有落实、有成效。真正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招商引资的大突破。要高水平打造营商环境、高强度收集招商信息、高密度开展招商推介、高起点引进重点项目、高标准运行工作机制。按照“周动态、月观摩”的工作方针,推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努力构筑“政府带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推动”的招商引资工作格局。

会上,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通报了各单位招商信息报送和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情况。县产业集聚区、涡北镇、宋河镇、丘集乡相关负责人与投资企业代表在会上签订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多走路运动鞋生产二期项目、护理佳纸业二期项目、和一肉制品生产项目、元捷美妆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龙泰年产500万套化妆刷生产项目、美怡雅年产200万套化妆刷生产项目、糖尚玩食品生产项目、飘姿年产50吨发制品生产项目、木之艺年加工2万套家具生产项目、苏恒年产100万件针织服饰项目、苏和年产600万件针织服饰项目,以及伊香年产1000吨熟食生产线建设项目、阳鑫新能源建设等14个项目,涵盖鞋业、尾毛化妆刷、食品、羊毛衫纺织、新能源等多个领域。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