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恒大时代新城重塑周口教育新高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2 16:22:4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曹丹

十一黄金周置业季,周口恒大时代新城一亮相瞬间引爆整个楼市。随着市直幼儿园、文昌小学、第十九中学相继揭牌,同时也正式拉开了恒大时代新城规划的全龄段教育配套的序幕,全城目光焦聚于此,教育赋能价值即刻爆发。

据介绍,周口恒大时代新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择址万亩伏羲湖畔,雄踞中央商务区腹地,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自由切换,是集都市生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万亩湖景学府大盘。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图

名校联袂入驻 填充全龄段教育空白

10月4日,文昌小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盛大揭牌

10月5日,市直幼儿园恒大时代新城分校盛大揭牌

10月6日,第十九中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盛大揭牌

……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近期一系列重大教育举措的出炉,教育重磅利好接踵而至,再度体现了恒大对民生教育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中央商务区教育事业开启前进征途,区域价值爆发毋庸置疑。

据悉,除以上入驻的三所名校外,项目周边还有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建设中)、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学校(建设中)等多所名校。项目共享中央商务区内规划的12所幼儿园、8所小学、4所初中及2所高中,一城书香氤氲,学府大境将成。恒大时代新城打造的全龄段教育配套,使得周口中央商务区教育配套得到了量的提升和质的飞跃,而居住于此的业主,可优先享入学资格。

业内人士指出,优质教育配套的成功落位,将为中央商务区教育产业发展带来良好机遇,助力区域价值加速提升。同时,中央商务区的宏伟规划和强大资源,更为恒大时代新城所引领的理想舒居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学校示意图

中央商务区核芯腹地 筑就价值高地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雄踞中央商务区核芯区位,众所周知,中央商务区规划标杆下一个郑东新区,随着周口东拓西控、南连北伸的发展方向,这里已经划定为周口未来的政治文化中心,而城市新中心的涌现,必将带领下一波城市配套的衍生及地价的飙升。

据悉,目前中央商务区规划有超高层地标建筑周口双塔、会议博览中心、周口国宾馆等围合城市高端商务政务集群;周口大剧院、周口文化馆、满足日常文娱所需,金融街、基金小镇等新兴金融配套以及创投中心、智享广场等科创配套强势赋能区域商务驱动力……未来对高质量人才以及企业府进驻将产生虹吸效应,而随着土拍、建设热潮兴起,政府机构、商务CBD、高铁站、伏羲湖纷纷加码,数十个超十亿投资项目的不断落地,带来基础配套以及企业、人气的聚拢,区域价值将不断加码,迎来集中爆发。

周口商务中心示意图

紧邻万亩天然伏羲湖 五重园林胜境推窗即享

临湖而居,是城市居者的理想,恒大时代新城,将万亩伏羲湖湿地公园近揽于怀,天然负氧离子的环绕,让这里成为天然的养生栖居胜地。低密度的生态湖区,让人居生活与自然生态紧密相连,环湖栖息百余种野生珍禽,构建雄踞周口城市核心的生态绿肺,塑造周口滨湖人居新名片。项目与万亩伏羲湖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区域内规划2个郊野公园、13个城市公园、28个社区公园,近享全链城市生态配套。此外,社区内规划有超大内环人工湖,千种珍稀植被全冠移植、特色景观小品营造5重立体园林景观,步移景迁,万般美景四季流转。

伏羲湖畔效果图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园林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园林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园林

超大彩虹滑道即将来袭 整点抽奖惊喜不停

10月11日-31日,集惊险、刺激、颜值于一体的大型网红彩虹滑道惊现周口恒大时代新城!梦幻彩虹欢乐世界,占地面积超200㎡,由2条彩色滑道组合而成,从滑道顶部滑下来需要30s,在色彩斑斓的滑道中整个身体仿佛从彩虹中“嗖”的俯冲下来,眼前是绚丽的色彩,在急速下降的快感中放声尖叫,让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都充满紧张与刺激!目前,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展示区以及奢华样板间均已同步开放,恭迎品鉴!领票/品鉴热线:400 003 6666

缤纷彩虹嘉年华活动示意图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