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纺织路小学召开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10-14

本报讯 近日,周口市纺织路小学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在该校行政楼三楼录播室举行。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校长梁辉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尹彩霞老师主持,共有五项议程。会上,梁辉校长宣读了课题立项通知书。课题组成员、副校长刘艳丽作了开题报告。课题组成员代表胡亚梓老师发言,表示课题组成员将通过各种途径完善课题研究,将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于爱华副校长和孙艳玮主任分析了课题研究方案,并针对研究的保障、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最后,梁辉校长对课题开题报告会做总结性发言。梁校长对课题《敬畏自然主题教育在小学班会活动中的渗透研究》的选题方向及意义给予很大肯定,希望本课题能够成为学校提升科研水平,希望全体课题组成员在确立研究方向以后通力协作,共同把课题做实做好。梁校长说,我们要坚持打造“名校、名师、名学生”的目标不动摇,坚持“科研兴校”的方针不动摇。

在热烈的讨论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敬畏自然主题教育在小学班会活动中的渗透研究》开题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课题组将在专家的指导、学校的支持和同仁们的协助下,积极完善研究方案,搞好后续的实践研究工作,为我校教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通讯员:尹彩霞)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