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施“五亮工程”助力鹿邑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4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云到鹿邑县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视频监控体系建设工作。

路云先后到贾滩铺大宋警务室、鸣鹿办事处综治中心、卫德社区警务室、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路云对该县实施“五亮”工程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路云要求,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机关的四大职责任务,为鹿邑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保驾护航。

路云强调,一定要让思路先行一步,积极探索推动扫黑除恶、基层治理等工作高效开展的新举措、新办法,打造一批代表鹿邑政法工作形象的亮点品牌;一定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协调各方力量、整合全部资源,把基层基础工作做细做实,推动政法工作全面提升;一定要树立政法队伍清风正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严格管理、正风肃纪,把鹿邑政法队伍打造成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过心的政法铁军。②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