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电影博物馆、规划馆、文化馆、图书馆、英博路等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县领导王献超、王伟、吴青锋、马超、刘辉、谢超等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罗文阁都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志愿服务能力提升、环境卫生改善、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认真听取各有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罗文阁强调,要强化示范抓创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树形象,成为创建的参与者、宣传者、展示者,持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要增强文明服务意识,开展优质规范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加大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力度,做好窗口服务行业培训,推动文明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参与率、知晓率。

罗文阁强调,要强化督查抓创建。县委督查中心、县文明办要紧扣标准、紧盯进度、全程跟踪,充分发挥督促指导、统筹协调作用。要针对重点难点问题,专项指导,跟踪问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取得扎实成效。要凝聚共识,合力攻坚,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②18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