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10-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4日,鹿邑县召开城区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会议,对全县文明城市创建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副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金融系统、通讯电力系统等垂直部门、窗口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航在会上通报了对驻鹿单位服务窗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督查结果,他指出,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重要阶段,各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清醒认识创文工作测评迎检时间紧、部分指标有差距等工作形式,在巩固提升全县创文工作的同时,聚焦每一个测评点,拿出最好准备、最佳现状、努力做到迎检万无一失。

许四军在讲话中要求,各垂直单位负责人要亲力亲为,不合规的地方要亲自带人逐条落实,不可以做甩手掌柜;创文工作测评内容要逐项落实,端正态度,不可以存在应付心理;工作标准要拔高,工作要关注细节,做好规划,同时提高工作效率,不能私自降低标准;要严格追究责任,不要好人主义,对于此次创文工作不配合的单位,要通过不同形式进行通报、批评、曝光。各单位一定要主动查漏补缺,抓住最后的时间节点,争取高标准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各项创建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