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党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到郸城考察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学勇


10月14日,周口市委党校2020年第三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到郸城县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廉政教育、乡村治理等工作。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的50名纪检监察学员先后到丁村乡从楼行政村、郸城县廉政教育基地、汲冢镇谢寨行政村等地实地考察调研。

在丁村乡从楼行政村,学员们实地参观了该村脱贫攻坚取得的突出成效,认真听取了乡镇党委、村党支部情况介绍,认为郸城县委带领各级党委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生活水平上措施实、效果好、亮点多,在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上受益匪浅。随后,学员们到郸城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纷纷表示郸城县廉政教育基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效果震撼,真正发挥了以案明纪、教育警示、树牢底线的积极作用,看后深受触动和启迪。最后,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到汲冢镇谢寨行政村分别考察调研了该村加强支部建设、汇聚乡贤力量、推动产业扶贫、深化乡村治理的经验做法,对该镇调动各方力量推进乡村治理的做法赞不绝口。

考察调研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郸城之行感受到了郸城县委县政府的务实担当,目睹到了郸城党员干部的团结进取,领略到了郸城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收获满满,深受启发。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今后要多走基层、勤接地气,在基层一线学知识、长见识、强本领,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