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农商银行:多维度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刘华清) 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时间节点上,鹿邑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全局,以“党建+金融”的模式,多维度将党建工作与普惠金融工作相融合,持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助力乡村振兴。

讲高度,党建金融架金桥。依托存款“一二五”工程和大数据信贷“周到贷”,各支行与辖区各行政村开展党建共建,整合自身资源,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党建+金融”金桥工程,以整村授信的方式,解决村民、个体户、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生产经营难的问题,因地制宜实现创业增收。

拓广度,走访沟通送服务。该行利用辖区网点众多的优势,持续性开展常态化走访活动,分区包片划网格,加大对辖区客户的维护力度,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加深客户对该行产品和服务的认识,解决客户的相关金融需求,打通脱贫攻坚服务“最后一公里”。

增温度,文化惠民进社区。该行在辖区各网点设立爱心驿站,配套便民服务设施,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同时,为助推乡风文明活动开展,该行以文化为载体,在“双节”期间,分批次在城乡社区、行政村举办文化惠民活动,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以文化扶贫助推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