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第十九中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奠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5 15:20:4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曹丹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10月14日,周口市第十九中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奠基仪式盛大举行。作为周口中央商务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大盛事,本次奠基省内众多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中央商务区再添重磅教育利好。

据介绍,周口恒大时代新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择址万亩伏羲湖畔,雄踞中央商务区腹地,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自由切换,是集都市生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万亩湖景学府大盘。

活动现场图

教育局直属中学 市级名校就在家门口

据了解,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直属周口市教育局,是一所具备多功能教学的花园式学校,2016年中招考试中心城区前5名占3人,被周口一高录取近500人,为重点输送大量优质生源。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家长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奠基继学校揭牌一周左右举行,这不仅彰显了恒大时代新城的项目实力,更标志着随着中央商务区教育资源的不断完善升级,对于中央商务区来说意义重大,不仅增加片区教育资源比重,对于提高区域素质教育水平,均衡城区发展意义重大。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学校示意图

携手三所品牌名校 筑就12年全龄优教

近日,市直幼儿园、文昌小学、第十九中的相继开工奠基,恒大时代新城全龄教育体系完美闭环,并且进入实质建设发展阶段。作为恒大旅游集团落子周口的首个项目,恒大时代新城在规划之初便确立了名校教育大盘的概念,打造12年一站式全龄优教体系。据悉,除周口市直幼儿园、市重点小学文昌小学、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签约入驻项目外,周边更有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建设中)、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学校(建设中)等多所名校。并且,项目还共享中央商务区内规划的12所幼儿园、8所小学、4所初中及2所高中。依托品牌号召力,一站集合区域内知名学校,恒大时代新城在中央商务区树立起教育新标杆,助推中央商务区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业内人士指出,恒大时代新城教育用地规划建设现已迈开坚实步伐,随着项目教育配套逐步落成,恒大时代新城有望成为中央商务区教育新高地。

周口商务中心示意图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图

中央商务区轴芯腹地 伏羲湖畔城市宜居大盘

恒大时代新城,雄踞周口市新中心中央商务区轴芯腹地,作为城市发展先行区,中央商务区集商务、政治、商业、文娱、康养、生态于一体,未来将成为比肩郑东新区、北龙湖的豫东第一中央商务区。项目与万亩伏羲湖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万亩潋滟风光推窗即赏,区域内规划2个郊野公园、13个城市公园、28个社区公园,近享全链城市生态配套。社区内千种珍稀植被全冠移植、特色景观小品营造5重立体园林景观,步移景迁,万般美景四季流转。

伏羲湖畔效果图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图

依托中央商务区的宏伟规划,项目拥享城市轴芯资源,自入市便迅速成为区域内的人气红盘。10月11日-31日,集惊险、刺激、颜值于一体的大型网红彩虹滑道惊现周口恒大时代新城,目前实景展示区以及奢华样板间均已同步开放,恭迎品鉴!领票/品鉴热线:400 003 6666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图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