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医共体之县强:郸城第二医健集团县中医院成功开展全膝关节置换手术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0-10-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近日,在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郸城县中医院副院长仵好金、崔冬及骨科主任管从军的共同协作下,成功为骨科为一位膝关节病痛折磨几十年患者独立实施了全膝关节置换手术,术后患者恢复情况良好,让患者重拾信心。此类手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我院在膝关节置换手术上又迈进了一步。

                                                                  (患者术前影像)

因人工膝关节置换术是一项操作复杂、技术难度较大的手术,为了保证手术的成功,术前副院长仵好金、崔冬带领骨科团队反复讨论,认真分析,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和相关状况的处理预案。经过充分的准备,在骨科王鑫、杨培运、王高峰、费涛四位医师与麻醉科相关人员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的完成人工全膝关节置换术,手术过程顺利,术后患者功能恢复良好。

                                                                    (患者膝关节术中)

目前,随着手术技术的提高,对手术期及术后康复的重视,膝关节置换术已由过去的“大手术”变为“出血少、疼痛轻、恢复快”的手术,使患者能够很快投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极大地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对治疗晚期的膝关节病痛、严重的骨性关节炎、膝关节畸形等非常有效。

(患者膝关节术后恢复良好)

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县中医院骨科团队擅长全膝关节置换、全髋关节置换、肩关节置换、髋膝关节翻修、关节镜手术、各种复杂骨折及关节内骨折、骨不愈合、踇外翻、平足症、高弓足、马蹄内翻足、各种矫形手术、糖尿病足、血管闭塞性脉管炎、微创治疗小儿骨折、可以熟练完成伊里扎洛夫技术、不均匀沉降技术、骨搬运技术。目前已完成关节置换手术1000多例,科室医师先后多次到洛阳正骨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河北三院、301医院进修学习。骨科团队始终秉承“以患者健康为中心,以患者满意为标准”,不断提高诊疗技术为患者解除病痛,不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现该院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