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 微视频《光辉岁月·淮阳24小时》引观众好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5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伟

连日来,淮阳区委网络中心联合大河网推出微视频“光辉岁月·淮阳24小时”,瞬间燃爆了新闻媒体、微博、微信朋友圈以及论坛、贴吧,广大网友纷纷点开链接观看视频,为家乡点赞,为大美淮阳喝彩。

伴随着表盘上秒针、分针、时针一格一格走过,淮阳大地上涌动着蓬勃的活力,处处呈现着淮阳出彩的美丽画卷。24小时厚重文明 ,细品陈风楚韵;24小时因水灵动, 静赏蒲河添彩;24小时钟灵毓秀,安享宜居和谐;24小时传承创新,打造魅力之城;淮阳24小时,历久弥新 传承奋进......微视频用一帧帧精美的画面,记录着淮阳砥砺奋进的坚实步伐,展现了新时代淮阳人的幸福美好生活,让公众感受到了古城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脉搏。

据了解:微视频“光辉岁月·淮阳24小时”时长3分33秒,主要呈现淮阳经济发展、乡土人情、生态环境、便民政务、交通改善、医教文化、生活娱乐、脱贫攻坚等各个方面内容,立体化、全景式宣传淮阳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及历史文化,突显淮阳的人文魅力,展示淮阳撤县设区后的发展新貌。视频于10月1日在大河网首页进行了首播,省内13家官方微信平台,淮阳区内35家自媒体、微信群和朋友圈里争相转发,点击量超百万次。

由于该视频画面精美、场面宏大,既很好地表现了淮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又突出了淮阳与时俱进、开放包容的新姿态;不仅展现了淮阳独特幽美的自然景观,而且诠释了当代淮阳人民自信乐观的精气神,树立宣传了传承、创新、奋进的淮阳形象。视频一经播出就受到了网民的一致好评,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