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被授予国家“健康口腔推广基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0月16日,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举办的“2020年健康口腔大世界”暨“2019年健康口腔推广基地”授牌仪式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旨在落实《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要求,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和口腔清洁护理技能,规范口腔预防基本操作,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对口腔疾病实现早期干预,达到大众自主自律、健康生活的目的。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葛立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刘洪臣、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副秘书长、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台保军、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雪楠、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勃、常务副秘书长荣文笙等参加此次活动。刘雪楠主持授牌仪式。

郸城县被授予2019年健康口腔推广基地。

郸城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渠道、整合资源,全面大力推广口腔健康教育,提升群众的口腔健康素养水平。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