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杨所超、侯自峰、袁航、金溪、程卫东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集中学习,并围绕学习党的民主集中制开展研讨交流。


梁建松在交流发言中说,民主集中制不只体现在会议上,更体现在日常的工作中,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是发展的需要、是集体约束的需要,更是党内团结的需要。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改进作风、带头执行,做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表率,切实把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到实处,同时还要加强对党委决策事项办理的监督检查,确保权利在阳光下运行。

县委副书记许四军在会上围绕在理论上如何理解把握、在思想认识上如何认识、在实践中如何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三方面展开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也结合对民主集中制的认识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杨所超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条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关于党的民主集中制相关内容。②6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