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同心同行,创赢2020”——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张森

为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分行企业文化建设,10月18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周口市体育场成功举行。运动会本着“同心同行,创赢2020”的宗旨,分行各支行、部门的多支代表队、500余名职工参加角逐。

赛前,进行了奏国歌,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及火炬传递仪式。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朝阳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希望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将运动会办成展示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同时以此为契机,在运动场上力争上游、在经营发展中勇当先锋,为实现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开始后,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拔河赛场,大家加油助威;百米赛场,选手争先恐后;趣味赛场上,大家协作互助,展现了良好素质。这是一场精彩与乐趣并存的运动会,既有田径、球类等竞技比赛,也有集体趣味运动比赛。

此次运动会不仅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锻炼的平台,提供了放松的良好机会,更有助于增强职工健身意识,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未来,周口分行将全力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干部参加体育锻炼,掀起全员健身热潮。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